close

<10月18日星期六>

話說~這2個小子因為時差的關係(也才差一小時),第一天晚上給我到半夜2點多才睡,結果早上當然起不來啦~通通給我睡到快12點是怎樣~~所以原本媽媽我是預計早上10點出發往沖繩北邊的名護去的,這下就隨便啦~~哈哈哈哈(嗯~旅行就是要吃飽睡飽才會好心情,也是自由行的好處耶~不用跟團趕行程,睡不飽又要趕趕趕的)

 

既然都睡到這麼晚了,當然起床整理好就要出發吃飯囉~吃什麼呢?嘿嘿~就是吃迴轉壽司囉~(其實原本沒有預定要吃這個,是因為昨天在美國村找不到賣熱狗的BENSON'S,所以只好手機上網爬文找找看在哪?意外的發現有人推薦這間迴轉壽司還不錯吃,所以本來吃熱狗吃不飽,接著要去吃壽司,結果因為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,我們到那裏是9點25分,店員告知,因為目前店內還是客滿狀態,離最後點餐剩下半小時左右,又還有四位客人候位,所以就不接客了,所以我們就帶著商店買的泡麵跟串燒回去當消夜囉!!)

 

<吃飯去>

IMG_6084  

 

<美國村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>,從飯店過去約10分鐘,到那都下午1點了~店內還是滿滿的客人,所以我們還要等人員清潔桌面再帶位~~

迴轉壽司的位置跟台灣是一樣的,有面對餐檯的位置,也有像是小包廂的位置,方便一家人或較多人一起用餐,但是不同的是,靠櫃台後面的這幾間是有門可以拉起來的(可能是因為旁邊就是候位區,怕等候的人一直看人家吃,餓到發脾氣吧!!哈哈哈哈,我隨便講的啦~)

 

<小包廂>

 

 

<另一邊拍小包廂關門起來的樣子>

 

<櫃台後面的候位區>

 

<一樣自己泡茶~但是是抹茶>

 

<旁邊是薑片跟小碟子,還有醬油~價格是用盤子的花色去區分的,95日圓起到350日圓>

(我們去吃是這價格,看其他部落格是100日圓起跳,每盤都比我們去吃的價格多5-10日圓)

 

開始用餐囉~

<韓式泡菜>~很普通,原本以為會偏辣,但是吃起來偏酸

 

<秋葵壽司>~給小孩吃的,以為普通的壽司,吃了一小口感覺超乎想像的好吃

 

<鰻魚>~這盤只有一貫~好吃

 

<類似洋芋蛋沙拉>~小孩吃的,原本我以為是歐姆蛋之類的。

 

都插推薦旗了,能不拿嗎? <炸魚壽司>~還是熱熱的喔~哥哥非常的買帳~好吃!

 

<新菜色~牛里肌>!!我真的覺得最好吃的一盤

 

 

一樣是插旗的~<炸香菇壽司>

 

<巧克力布丁>不用說不用問一看就知道是甜點,哥哥看到它在台上轉了2.3圈,堅持要吃!!

 

<海鮮類的~口感像花枝!!>(因為我對花枝、小卷、中卷這些海鮮不熟),吃起來普通!!

 

<蟹肉棒之類的>也可以~

 

<茶碗蒸>~這是要跟服務人員點的,不會出現在轉台上的喔~小孩必吃之一(是說哥哥,弟弟就吃沒幾口),1個250日圓

 

<巧克力布丁>看哥哥有~弟弟很堅持的也要拿一個,而且馬上就自己吃了~

 

<說到這盤,因為我們夫妻都不敢吃生魚片,但是老公堅持說既然來到日本,給他吃一盤試試看,他吃完一貫後,一直等我吃另一貫,但是我依然突破不了心理的障礙,遲遲不肯吃,最後他吃了三分之二,我吃了三分之一,雖然新鮮,但是我還是沒有因此愛上生魚片~>

 

<章魚>~轉台上沒有~是點來的~

 

<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,也沒有吃,聽老公說吃起來就像章魚之類的口感~>

 

<燒牛肉>~轉台上也沒有,因為要現點現做~吃起來味道像台灣的燒肉飯!!很香

 

小孩吃的<炸蝦壽司>一樣是現點現做~

 

<吃飽就開始玩了~~這是螃蟹梗>

 

<弟弟是小花梗>

 

 

 <收據>就以上介紹的這幾樣~2大2小吃的很飽~~總共3261日圓~是不是很便宜呢?

 

 

吃飽喝足都下午2點了,要去哪呢?老公說那就去花人逢吧!!不然也不知道要去哪了!(其實可以去海邊的,因為哥哥一直說要去玩沙,但是那個龜毛爸爸又說沒帶衣服,所以不要去!!)

原本的打算,這時間應該是在美麗海水族館看海豚表演的!~(我的規劃是早上11點到名護的岸本食堂用餐,然後去美麗海水族館晃晃,大約下午3.4點前往花人逢),既然不能照我想的中午行程,那下午的花人逢還是要去~~

那就走吧~直接出發前往花人逢(是說才剛吃飽,那還吃得下嗎?這時爸爸說,反正去那要1個小時,應該有消化一點了~~~)

 

<從沖繩南上高速公路到花人逢約1小時>

 

到了~從交流道下來,沿路過來是走海岸線,之後由導航指引,往山上去,路都超小條的~所以開車要小心~

 

<花人逢~每個禮拜的星期2.3休息>

 

<餐廳門口>穿圍裙的服務人員旁邊的小椅子上面是訂位表,到那直接去填表格~姓名、人數、希望座位(室內、室外),然後就可以去走走晃晃等位置~

 

<室外區用餐區>外圍的位置旁邊是候位區,今天是星期六,雖然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,依然好多人在等候~期間還是有人陸續的進來~以日本人居多,也有2.3組的香港人跟台灣人!!

 

<候位區>

 

<候位區>

 

<坐不住的小孩~>

 

<吸菸區>我們也來拍照!!單純的因為這裡可以坐著拍照~

 

<嘿嘿~等了一段時間~終於到我們了!!剛好是我想要坐的位置>我不想坐室外,也不想坐室內,只想坐室內區廊下的位置!

 

<弟弟專屬的小椅子>因為之後哥哥跟他搶,所以服務人員有看到就馬上再拿一張過來!

 

<室內區>~不管是廊下或是室內都要脫鞋子進入

 

<花人逢的菜單>很特別的手寫在扇子上面!分正反2面,英文跟日文~2個小孩看到一直要玩~~還好我搶的比他們還快!!

 

 <等餐的時候~又開始玩了>

 

<因為太陽西曬的關係,所以旁邊圍了一圈竹製遮陽板>

 

首先上場的是<和風生菜沙拉>份量非常的多,大約3-4人分食的量,一整個就是嚇到囉!!600日圓,有蘿蔔絲、洋蔥、小黃瓜、生菜、紅椒、玉米等等生菜搭配和風醬,真的很清爽~

 

 

<小碟子一起分食>~這2個小孩只吃小黃瓜!!

 

<果汁>特有當地水果做成的果汁400日圓

 

<柳橙汁>只能說冰塊非常的多,喝起來像是一般的濃縮果汁去還原的,不特別~300日圓

 

 

<甜點>是冷凍的芒果磚,淋上芒果醬,很特別好吃,即使過了1小時再吃,會稍微退到涼涼的口感,吃到後面似乎有種草的味道,很濃很濃,不知道是不是上面的這個葉子的味道!!

 

<PIZZA>這是小份的,1100日元,對於剛吃完壽司不到2.3小時的我們,這些真的好多喔~吃了1小時左右~慢慢吃~小孩慢慢玩~沒有行程的壓力~~好慢活的生活~~這個PIZZA真的很好吃,皮烤的香香脆脆的,配料雖然普通但是吃起來卻很豐富,尤其是起司放的非常的多,吃起來卻不覺的油膩,非常厲害!!我偷偷的觀看其他人點的,幾乎2人以上都點大PIZZA,還有一桌比較誇張的是2人已經吃完1個大的,又再點一份小的,非常非常的厲害!!

 

<哥哥拿手機拍的>

 

<辣醬>桌上這2瓶辣醬是從貝里斯進口的,沖繩買不到~2種口味~我認為紅色比較辣一些,比較像TABASCO!

 

<夫妻的合照>我們沒有自拍神器,所以這是哥哥拍的!!

 

<VIEW最好的位置>據說這位置很多部落客都有推薦,是2人座,趁沒人坐一下拍照~~

 

<小孩也愛VIEW>其實說實在~這2個小孩也很享受耶!!

 

<鞋子放在石階上>

 

<邊吃邊玩>

 

<哥哥想吃芒果冰>

 

<邊吃邊玩>

 

<室內區>大約5點,裡面就都沒有客人了,反而是廊下的位置都坐滿了!

 

<拍拍拍>就是瘋狂的拍照~每個角落都美~~

 

<從外面拍用餐區>左邊是我們坐的位置,右邊是室外區!

 

<小孩的天堂>

 

<玩風獅爺>

 

<整個就是很好拍>

 

<要來離開了,再來拍張照片>

 

>>>>花人逢<<<<,個人覺得是這2次沖繩旅遊最值得的一個地方(除了美麗海水族館,性質不同,也是必去的)~不論是餐點或是用餐的氣氛跟餐廳的環境,真的非常的棒!推薦給來沖繩自駕的朋友~~

我們在花人逢的時間很長~大約3點20分到,候位時間大約30分鐘,大約4點餐完開始用餐,邊吃邊玩邊拍照大約5點半多才離開~我們在名護沒有安排其他的行程,所以算是專程從美國村上來,來回車程要2小時,再加上過路費,其實不是很划算,所以要來的朋友,可以把上午的時間安排在水族館,之後過來花人逢,車程約15分鐘,大約安排在4點左右,算是吃個下午茶,放鬆一下,再去下一個行程是非常不錯的安排!

 

<許田交流道>接著我們又上了高速公路回美國村囉~~

 

 

沿途我們都在看風景~夕陽西下~很美!!

 

那晚上的行程是什麼呢?一樣是美國村啦!!先去AEON百貨,找找藥妝,順便逛逛消化一下!!

<AEON百貨的BLUE SEAl冰淇淋>在沖繩到處都看的到的冰淇淋,2月份來的時候沒有吃,所以現在補吃一下~

 

<冰淇淋聖代>巧克力醬+玉米脆片+鮮奶油,最上面的冰淇淋是自己選口味的,我選了沖繩特產的紅芋口味,最上面是巧克力糖~

 

<餵食中>整個就是非常的好吃,紅芋冰淇淋加上巧克力跟鮮奶油,非常的搭~更搭的是下面的玉米脆片跟巧克力醬還有鮮奶油,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,雖然我沒吃幾口,玉米脆片我也不愛,但是這樣的搭配真的好好吃,很順口!!

 

<好急著要吃的小孩>

 

<吃好快喔!>

 

再AEON逛藥妝,順便看看價格,(藥妝類就不在這分享了!)

逛完也差不多晚上9點了,這時爸爸非常的想要吃燒肉(五苑燒肉,上次來的時候吃的),下午的花人逢PIZZA消化了,但是我覺得吃也吃不了這麼多,而且1大要2100日圓,所以在路邊有看到丸龜製麵,就想說來吃一下~~~~聽說在台灣開不久,好像滿多人吃的!爸爸也同意,所以我們就去吃囉~

 

<丸龜製麵>

 

<進門就看到大大的菜單>

 

<點餐檯上面也有菜單>

 

<點餐、取餐、排隊結帳>跟在台中吃的UDON一樣,在前面拿托盤,接著跟師父點麵,然後現煮給你,拿到麵之後再往前走,餐檯上有炸物,像是炸綜合蔬菜、炸蝦,炸半熟蛋、炸南瓜等等的一些,旁邊有餐盤自己夾,全部到餐台的最後結帳~

 

<咖哩烏龍麵、炸物>這是我點的,上面三小碗由左到右是~炸麵衣、蔥花、天婦羅醬(加上炸麵衣跟蔥花),炸物我是拿野菜天婦羅、炸蝦、半熟蛋等等的~

 

<淋醬炸雞塊烏龍麵>

 

<咖哩烏龍麵>日式咖哩甜甜的~小孩也適合~

 

吃完大約9點50分了~丸龜製麵的停車場對面剛好有間超市,我們進去晃晃,買買零食跟飲料就回飯店休息了

 

<冰結>每天晚上的睡前飲品!!今天是葡萄口味!!

 

今日花費:

迴轉壽司市場-3261日圓

沖繩南~許田過路費-720日圓*2

花人逢-3000日圓(明明就是2900日圓,結果被多算了100日圓,因為沒有收銀機,店員用心算的!!而我也沒有算一下!!).

BLUE SEAl冰淇淋-399日圓(原價420日圓,5%優惠)

丸龜製麵~2碗大碗烏龍麵+炸物-1560日圓(後來整理收據時,發現他少算到一隻炸蝦的錢@@)

 

本次旅遊相關連結:

1.2014.10<<沖繩>>~~行前準備~預定機票+住宿飯店

 

2.2014.10<<沖繩>>~~DAY1~OTS租車、Ashibinaa outlet、美國村

 

3.2014.10<<沖繩>>~~DAY2~美國村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、名護花人逢、美國村AEON超市

 

4.2014-10  <<沖繩>>~~DAY3~GU、那霸新都心購物、通堂拉麵、國際街

 

5.2014-10  <<沖繩>>~~DAY~國際街、平和通、波之上宮、波之上海灘、暖暮拉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